「鹿晗效應」是什麼?鹿晗一現身央視春晚粉絲都瘋惹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大陸籍前成員鹿晗已經退團,但人氣依舊旺到不行,獲邀參加2015年央視春晚演出。他在年輕一代擁有強大的號召力,被粉絲們時刻關心一舉一動,因此參加春晚的消息一公開,世界各地粉絲紛紛湧入微博祝賀、討論,甚至更加關注春晚這個節目,造成一股討論熱潮。

▲▼鹿晗在世界各地擁有龐大粉絲(上圖)。他6日參加春晚彩排引發粉絲討論熱潮(下圖)。(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6日參加央視春晚彩排,不少粉絲在微博轉發照片且討論,而且不限於大陸粉絲,南韓及世界各地粉絲也加入討論,有網友稱這股熱潮是「鹿晗效應」,還有人寫入百度百科解釋,意旨由鹿晗引發一系列的反應,顯示出他的高人氣。

▲▼網友稱鹿晗上春晚引發「鹿晗效應」,還有人寫入百度百科。(圖/翻攝新浪微博、翻攝自百度百科)

事實上,24歲的鹿晗擁有一雙「像清晨中小鹿」的水汪汪大眼及俊美帥氣的外貌,還有出眾的歌唱及舞蹈實力,一出道就累積高知名度,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他在微博暱稱為「M鹿M」,擁有超過300萬粉絲關注,其中有1篇微博發文創下1320萬人次的評論,成為金氏世界紀錄微博上最多評論的博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