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眼神嫵媚自拍性感照 彎腰穿鞋疑驚見小褲褲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長腿辣模劉雨柔身材火辣、敢穿敢露,給人大多是性感冶豔的螢幕形象,在節目上講話的風格也是非常直白,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日前要出門工作前,在臉書上PO出4張類似英倫風的穿搭照片,還擺出撩人姿勢,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太犯規了!是要逼死誰?」

▲劉雨柔在臉書上分享性感照。(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照片中,劉雨柔身穿灰色低胸針織衫,酥胸若隱若現,下半身搭配紅白相間的不規則格紋短裙,展現修長且白皙的美腿,再配上一雙白色踝靴,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高挑。她除了穿著引人注目以外,頭靠牆、彎下腰去穿鞋子的性感姿勢,以及嘴巴微張的嫵媚表情,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指出頭靠牆那張照片太厲害了「流鼻血了啦!」也有粉絲驚訝地問:「那是小褲褲嗎?」她疑似彎腰時因為裙子太短而讓小褲褲外露,但光線較為昏暗,也可能是裙子的陰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劉雨柔把4張性感撩人的照片拼在一起,並上傳至臉書寫下:「換一種感覺,來去錄影!沒有既定印象,沒有什麼一定,喜歡幹嘛就幹嘛,誰管的了你?!」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粉絲共鳴,很多人欣賞她真實又敢說敢做的個性,也有人力挺直言「人生是自己的,在乎別人叫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