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床單被偷!淡大正妹扮柯南 怪叔叔詭辯太像拿錯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竊賊大概忘了「淡水小鎮」的意思。

▲ 淡江大學正妹床單送洗不翼而飛,聯合同學扮柯南協助警方揪竊賊。(圖/東森電視)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吳姓女大生發現放在自助洗衣店的床單失竊,她調閱監視器,請朋友幫忙留意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結果真的找到這名徐姓嫌犯,她和朋友一路跟蹤到嫌犯住處,再請警方處理,結果成功找回床單,也順利協助警方,將竊賊繩之以法。

長相甜美的22歲吳姓女大生目前就讀淡江大學,日前抱著床單、被套趁上課前到淡水區北新路一家自助洗衣店烘乾,沒想到下課回來,床單不翼而飛,一查竟然是被1名男子偷偷把床單拿走佔為己用,吳姓女大學生表示,「調閱監視器的時候,那個人就長得很明顯,就特徵很明顯,長得很可怕,那我就擷圖,然後就line給我朋友看。」

▼ 床單不翼而飛?原來是醉漢闖洗衣店偷走。

監視畫面中,這名徐姓男子先在外張望,確定店內沒人才走進去大肆搜刮,犯罪過程被監視器拍下,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女大生翻拍畫面傳給朋友要大家注意這名穿著米色外套的可疑男子,結果隔天同學就在洗衣店附近發現嫌犯,找來吳姓女大生一路跟蹤,提供警方破案線索。

吳姓女大學生表示,「就隔幾天之後,我朋友就又再去那裡洗衣服的時候,就看到那個人,穿得一模一樣,那我朋友就馬上跟我說,他看到那個人還在那。」

警方早已鎖定有竊盜前科的徐姓男子涉嫌,淡水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上圖)說,「我們員警要到他(徐姓男子)住處去找人的時候,然後這個同學已經打電話來報案說,他們兩位同學跟蹤他到住處去。」

警方到徐姓男子住所一看,發現女大生床單就舖在床上,徐男辯稱他以為是自己的床單,不小心拿錯了;不過,監視器還原真相,他根本沒有送洗衣物,這下他才坦承犯行被警方函送法辦。吳姓女大生和朋友機智找到嫌犯住處,協助警方辦案,不僅順利找回床單,也成了大學生活中難忘的回憶。

▼ 淡江大學正妹聯合同學扮柯南,協助警方揪竊賊。(圖/東森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