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心疼媽:我是5kg巨嬰 孝順法之一是…代替豬皮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陽光型男楊一展7日出席小家電品牌活動,對吹風機、美顏用品都超熟悉,他透露因為媽媽在美容業多年,自己從國中時就會讓媽媽做臉、練針灸,楊一展說:「那時候看媽媽會用『豬皮』練習,我就會跟她說『來吧!妳可以用我的臉試啊』。」坦言這是他孝順媽媽的例子之一。

▲楊一展出席活動,對美容相當有心得。(圖/公關照)

楊一展說:「我覺得我媽媽很辛苦,尤其是她生我的時候,我是巨嬰耶,一出生就5000公克,到現在還是那間醫院的紀錄保持人。」因為心疼媽媽,楊一展更加孝順,以前會幫媽媽吹頭髮,現在媽媽要去哪玩他都超樂意買單,唯獨媽媽要他去相親,他心裡還是有點抗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一展外型高大,自爆出生時就是個巨嬰。(圖/公關照)

最近楊一展剛從夏威夷工作回台,整個人曬黑了點,雖然沒豔遇,但遇到心目中女神。楊一展說:「在飯店看到一個日本女生,超正!短頭髮、皮膚超白,像是年輕版的宮澤理惠。」不過他強調自己是欣賞而已,並沒有去搭訕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