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融化惹!小拳獅犬回應主人呼喚 發出超萌「狗狼嚎」


▲小拳獅犬發出超萌「狗狼嚎」,網友:我願意被召喚。(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這隻3周大的小拳獅犬發出超萌的「狗狼嚎」,也因為天生鼻淚管構造較短,還不時伴隨發出類似「豬叫聲」,讓網友看了影片也不禁表示「被融化惹啦!」訓犬師解釋,狗狼嚎通常用在召喚同伴,特別容易發生在幼犬身上;而這隻小狗的行為就是在回應同伴呼喊

小拳獅犬發出超萌的「狗狼嚎」,一聲聲長音呼喚,讓網友聽了好揪心。台灣訓犬師陳貞文(小飛)解釋,這隻小狗是因為聽到飼主模擬狗狼嚎聲而做出「回應」,目的是讓同伴知道「我就在附近」。她解釋,通常狗狼嚎通常是用在「召喚同伴」,在幼犬身上特別容易出現,因牠們從小就有社交與陪伴需求;另外在分離焦慮症的狗身上也會出現。

▼影音/小拳獅犬發出超萌狼嚎召喚同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小飛表示「哈士奇犬」也經常會發出狗狼嚎,「因為雪橇犬是集體工作犬種,所以較有群體意識。」而網友聽了這段小拳獅犬的呼喚也說:「完全融化了!我也願意被召喚。」

關鍵字: 狗狼嚎狼嚎拳獅犬小拳獅犬幼犬分離焦慮症哈士奇雪橇犬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