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花11天走43萬5000多步 終於從台北走回台南!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盧廣仲才華洋溢,創作的歌曲貼近大眾日常生活,擁有一大票忠實粉絲。性格憨厚搞怪的他,1月28日宣佈要從台北徒步走回台南老家,讓粉絲非常震驚且不斷關心現在走到哪裡了;他7日下午才PO出台南孔廟的照片,並表示離家不遠了,晚間再度發文告訴大家經過11天,「終於到家了!」

▲盧廣仲從台北走路回台南老家,非常熱血。(圖/取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從台北走回台南的路程長達315公里,7日在臉書上透露總共花了11天的時間,走了43萬5000多步,「我終於回到台南,回到家了。」他提到雖然雙腳從第一天開始就沒有輕鬆過,但路途上遇到好多鄉親加油打氣,非常有人情味,對於生長在這片土地上「我感覺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為什麼會想走路回家,盧廣仲原以為完成300多公里的路程後可以達到答案,但事實上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表示純粹因為想走路回台南,所以買完裝備的隔天就出發了,還提到自己和大家一樣會害怕,卻覺得這是一種自由,「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阻止你實現夢想和自我。」

▼盧廣仲在臉書上發表這11天以來的感言。(圖/翻攝盧廣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