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不能再墮落」 淡商徐玉蓮甩手傷飆34+21

點評:這數據超恐怖...

▲淡商徐玉蓮擺脫手腕傷勢,繳出34分、21籃板的數據。(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淡商7日以81比65、16分差擊退北一女,在8強賽收下5連勝,提早叩關4強,「一姊」徐玉蓮猛砍34分、21籃板和6助攻,教頭陳美莉賽後笑說,這位當家王牌總算「回魂」。自去年夏天右手腕動刀後,徐玉蓮的表現就不太穩定,投籃手感大受影響,此戰能拋開傷勢「大爆發」,靠的是「警告」自己不能再墮落。

目標直指HBL女子組后冠的淡商,本季一路連勝,7日在8強賽與北一女正面交鋒,雖然第二節一度攻防失序,被對手追到僅剩2分領先,最終還是在「一姊」徐玉蓮猛飆34分、21籃板、6助攻,外帶4抄截和1火鍋的驚人數據,下半場一舉拉開比分,終場以16分差喜迎10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聽到自己得到34分、21籃板,徐玉蓮一臉驚訝,「我不知道自己得這麼多分。」她透露今日賽前感覺並有特別好,但上場投第一顆球後,就有種「找回手感」的感覺。

徐玉蓮去年8月右手腕動刀,花了3個月復健,回到球場後,出手時還是覺得「很怪」,她坦言手腕的傷勢讓自己失去信心,有時還有疼痛感。

在7日出戰強敵北一賽前,徐玉蓮對自己說,「不能再墮落下去,要上場幫大家得分。」總算甩開惱人的手傷,爆量演出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談到挑戰本季后冠,徐玉蓮顯得信心十足,「今年我們一定有機會!」她表示球隊的優勢還是在禁區高度。

至於教頭陳美莉對球隊近幾場的防守相當不滿意,徐玉蓮則認為,問題可能出在「欠缺溝通」上。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淡商徐玉蓮陳美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