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松山、能仁告捷 四強門票4搶3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松山高中今晚(7日)拿下八強戰第3勝,但贏得驚險,終場前30秒一團混亂,所幸比南湖高中先一步穩住陣腳,67:70勝出,目前與能仁家商、南山高中以及新榮高中同為3勝2敗。

簡廷兆拿下23分,但難救南湖。(圖/記者洪偵源攝)

HBL男子八強戰邁入第5天,泰山高中持續獨走,100:78擊敗三民家商後拿下第5勝,並締造開季17連勝紀錄,率先挺進四強,而敗給松山的南湖,與基隆商工、三民都希望渺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原本對南湖防守有成,第二節33:24領先時,有17分集中在曾柏喻身上,第四節倒數1分鐘握有7分領先,倒數31.5秒曾柏喻挑戰孫思堯跳投得手,比數65:69。

剩下26.1秒,南湖兩度犯規凍結時間,第三次出手毀掉松山傳球,但也發生失誤,松山穩住陣腳拿下勝利。

曾柏喻攻下24分,第四節讓松山嚇出一身冷汗。(圖/記者洪偵源攝)

能仁與南山之戰,第三節打完以58:41領先,不過孫永成、張健鑫帶頭反撲,因失誤加上時間無多,衛冕軍以77:72帶走勝利。

能仁教練林育正表示,在連續擊敗松山、能仁等強隊後,相信可以改變外界認為能仁今年沒機會的看法,這一勝固然重要,但最後兩場比賽更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