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周儀翔陷低潮 許智超:盼有更多技巧性打法

點評:周儀翔加油,未來還是看你的!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達欣周儀翔明星賽後失準,連兩戰得分低迷。(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本季SBL明星賽過後,不少球員經過1周的休養調整後,狀態明顯回穩,也讓球隊戰力更加顯著提升。但達欣本季「超級新秀」周儀翔明星賽後卻明顯陷入低潮狀況,近兩戰合計僅拿9分,也讓球隊少了一個進攻發起點。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就表示,「一直讓儀翔進行調整,希望他在處理球的技巧、省力打法上能再加強。」

本周先後面對富邦勇士及璞園,周儀翔進攻火力明顯衰退不少,分別僅拿4分及5分,合計更僅有13投1中的低迷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許智超也觀察到此狀況,他表示,儀翔近來投籃手感確實出了問題,教練團這邊一直試著協助他,當然也希望他能以「年度最佳新秀」為目標邁進。

許智超強調,「儀翔『持球時間過久』,一直是各隊都知道的重點,他的打法也習慣在弧頂換手過人伺機切分,各隊打久了總會摸透此習性,還是希望他在處理球的技巧上再加強,如何學習更『省力』的打法,會是他的重要課題。」

周儀翔本季被視為「新人王」大熱門,本季場均可貢獻11.7分、4.9籃板、2.8助攻、1.6抄截,但投籃狀況始終起伏不定,兩分球命中率僅34.7%,三分命中率更僅有27.3%。

▲達欣周儀翔為本季新人王大熱門,但外線不穩定令教練團擔憂。(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