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黑柱」塞勒SBL代表作 璞園17分掃射大勝達欣

點評:打過NBA的塞勒胖歸胖,內線技巧真是不得了!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璞園塞勒繳出來台代表作。(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靠著體型龐大的「黑柱」中鋒塞勒(Garret Siler)繳出SBL單場最佳28分外帶10籃板,長人砲塔陳子威也貢獻20分帶動下,璞園7日晚間以91比74甩開達欣追趕,順利贏球同時也報了上回交手慘輸30分之仇。

兩隊上次碰頭,達欣以30分大勝贏球,此戰龍頭璞園擺明要前來復仇,團隊自開賽起便攻勢平均,防守端更有效箝制達欣外圍火力,上半場僅讓對手砍進一記三分彈,上半場璞園便手握11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此戰一路穩定領先的最大關鍵正是大黑柱中鋒塞勒,體型龐大的他此戰完全展現威力,全場貢獻28分、10籃板,打出來台至今代表作,搭配長人射手陳子威也貢獻20分,也讓球隊穩住最終勝果。

前3節一路處於雙位數落後的達欣,末節靠著岳瀛立、佩爾(Norvel Pelle)連番取分,一度追到3分差,但最後5分29秒內,璞園拉出一波17比3攻勢,奠定勝局。

▲長人砲塔陳子威此戰也貢獻20分。(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賽後璞園主帥許晉哲滿意子弟兵表現,強調此戰球員有確實做好教練團要求。陳子威則強調,現在一切準備都以「季後賽規格」來執行,大伙的專注度有出來。

輸球的達欣方面,總教練許智超強調,今天落敗關鍵就在於守不住塞勒、陳子威,但仍是鼓勵球員,相信他們在最後幾戰的關鍵時刻能頂得住壓力。

近來獲得重用的老將岳瀛立則表示,「抓住該贏的比賽,接下來仍把重點放在台銀、裕隆、金酒等隊,本土球員之間的對決,仍是勝負重要關鍵。」

▲達欣雖吞敗,岳瀛立強調團隊士氣仍在。(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