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變舞女!?《北京.紐約》輕閉雙眼放送香肩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現年40歲的林志玲,7日在粉絲專頁上,PO上一張由他與大陸演員劉燁及加拿大演員理查克勒克(Richard De Klerk)主演的《北京.紐約》裡,露出香肩的劇照,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她在片中頭一次以英文對戲,還當起歌女跳現代舞,有相當突破性的演出。

▲林志玲《北京.紐約》輕閉雙眼放送香肩(圖/網路翻拍)

在照片中,林志玲輕閉雙眼,鵝蛋臉微微往下,隱約可見身上沒有太多衣物,性感中不失清純,雖然她略顯失落,也帶著些許孤單,但加上微妙的光影配置,也讓這位台灣第一名模的風韻,被保留的相當徹底,本人也忍不住留言讚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紐約》由中、美合資拍攝,是女導演李曉雨的首部作品,並由杜可風擔任攝影師。電影描述中國女人林志玲年幼時隻身到紐約追逐夢想,在歌廳演唱,也兼差導遊,在遊艇上帶團時重逢青梅竹馬的戀人劉燁,但也同時戀上才華洋溢的攝影家克勒克,展開一段糾葛三角戀,片中有許多台詞都是英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