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被強親!雙眼緊閉好痛苦 陳匡怡示範女神絕美哭法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女神陳匡怡在中視、中天《鋼鐵之心》一落淚就讓人融化!本週她一集哭三次,楚楚可憐模樣令人心疼。陳匡怡表示,培養哭戲情緒的要訣就是「被附身」,只要進入角色,想像自己如果遇到同樣的事情,自然就會覺得難過。

▲陳匡怡哭哭模樣也讓人融化。(圖/中視提供)

與陳匡怡談三角戀的柯有倫與Darren,戲裡大打出手,不過Darren高舉柯有倫轉圈圈,並將他壓制在地的畫面,拍攝時竟冒「粉紅泡泡」,柯有倫不斷喊:「不要不要!不要這一招」,Darren還在旁補充:「我們水乳交融」,感情好到讓人想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rren和柯有倫打架戲大玩「轉圈圈」。(圖/中視提供)

不同於柯有倫和Darren放閃,昆凌則是非自願被阿緯壁咚親親。劇中阿緯拉扯中不小心吻上昆凌,他表示:「我是專業的演員,拍的時候不能想像他是誰的女朋友,而是要想像我就是那個人!」,更說:「我流的不是汗,是冷汗。」受訪時也曾回應親「大嫂」的感覺,阿緯害羞地說:「皮膚很Q彈,充滿膠原蛋白」,還俏皮模仿周杰倫說:「不錯喔!」

▲昆凌劇中被阿緯不小心壁咚親臉。(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