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紅白最終戰 林煜清、鄭凱文接力登板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結束第3場分組對抗賽,中信兄弟(8日)將進行最後一場分組對抗賽,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預計讓主力投手鄭凱文、林煜清,以及左投林英傑登板投球。


▲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牛棚練投。(圖/中信兄弟提供) 

鄭凱文、林煜清今日按照進度到牛棚練投,謝長亨規劃將讓2人在紅白對抗賽最後一場亮相。

謝長亨表示,鄭凱文和林煜清去年投得局數比較多,因此多給2人一些調整時間,其中鄭凱文去年還代表中華隊出征仁川亞運,因此本季開訓也給他多一點休息,比其他投手群較晚加入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上一季表現精彩,奪下年度勝投王與防禦率王,近期也簽下2年複數合約,月薪分別為50萬、月薪52萬,2年總薪資為1224萬元,加上激勵獎金72萬元,合約總價值1296萬元。

而去年總冠軍為球隊拿下唯一一場勝利的林煜清,原本球團肯定他的貢獻,開出2年複數約,但林煜清後來經過考慮,決定只簽1年約,月薪從17萬元,提高為今年月薪28萬元,加上激勵獎金12萬元。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另外,去年遭到義大犀牛釋出,林英傑這段時間跟著中信兄弟春訓,但合約方面依舊沒有下文,需要藉由實戰來證明自己,據了解林英傑將上場投1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