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男、女各添新球隊 企排新賽季10隊歷年之最

點評:10隊!!太棒了!

▲台中連莊男排加入,企聯第11年男子組將有6隊廝殺,中為董事長連華榮。(圖/翻攝連莊男排粉絲團)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企業排球聯賽第11年「好事成雙」!新賽季企業排球聯賽將一口氣增添2支隊伍,男子組部分加入台中連莊男排,女子組則新添中堃窯業,新年度共10支隊伍參賽,將是企業聯賽歷年之最,且男子組有望添進「洋將」助陣,期盼打造更有看頭的排球聯賽。

中堃窯業去年球季成立男子第5隊,新球季也確定「加碼」,在女子組增加由北市大(天母校區)為班底的中堃窯業,這也是女子組自企業6年開打以來,首度有4支球隊參賽,可望打破過去「雙強鼎立」局面,讓女子賽事更具可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連莊去年就在各大賽事亮相。(圖/資料照)

男子組新增的台中連莊男排,去年8月成軍後就在永信盃等賽事亮相,新賽季將成為男子組第6支球隊。其幕後推手,就是足輝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連華榮,過去也打排球的他相當支持排球運動,球隊正是以他兒子為名,球隊甚至啦啦隊、球隊大巴都已備齊,勢必將激化男排整體競爭力與對抗性。

台中連莊男排球員主要以全職球員為主,規劃球員在退休後回公司就業,盼吸引更多排球好手在畢業、退伍後延續排球生涯,提供在教職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中華排協秘書長章金榮表示,中堃窯業與台中連莊增補洋將一事則尚在進行中,4月25日新球季開打前勢必會有結果。先前傳出第11季將邀請去年亞青賽來台,刮起旋風的哈薩克美少女莎賓娜擔任開幕嘉賓,章金榮透露一切都還在洽談階段,一有消息就會公佈。

▲台中連莊自備啦啦隊。(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