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花太郎暴紅後陷5年低潮 省吃儉用26歲已是包租公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你還記得5年前茶花飲料廣告中,那個可愛的「花太郎」嗎?今年26歲的他,一直都希望能在演藝圈發展,但暴紅之後,只有斷斷續續接了一些客串演出,沒什麼收入。現在花太郎靠著在燒烤店打工,以及過去的積蓄買房當包租公,省吃儉用過日子。

▲花太郎自認物慾低,認為錢夠用就好。(圖/記者張婷臻攝)

花太郎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透露,高中和大學他都在菲律賓唸書,在當地教中文收入不錯,加上後來在演藝圈賺的錢,也小有積蓄,就把這些錢拿來向親戚買房投資。才年紀輕輕就很懂得未雨綢繆,花太郎笑著說:「因為我從小就覺得,以後我小孩一定不會養我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太郎總共拍了7支茶花系列廣告,打開知名度卻也因此星路受限,他表示:「後來每個廠商都覺得我那個形象太鮮明,所以接不到別的廣告。」拍戲也多是富二代角色。最近花太郎接拍金鐘劇《十日單身》,飾演一位樸實、憨厚,在馬場工作的中輟生,一接到角色就常常到馬場「實習」,每天待4個多小時,學著刷馬、餵馬,因為太快上手,還被教練問要不要去打工。

▲花太郎(後排左二)參與華視金鐘劇《十日單身》演出。(圖/華視提供)

「先把眼前這部戲的角色演好,我想機會就來了。」花太郎坦承,本來比較心急,會希望趕快有很多工作,後來覺得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先把一件事做好了,相信演出邀約就會越來越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