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熱血走路回台南11天 看到孔廟「離家不遠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盧廣仲才華洋溢,創作的歌曲貼近大眾日常生活,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他聽說阿公年輕時被騙錢,徒步從台北走路走回台南老家,決定也來仿效,他從1月28日開始出發,這趟旅程進入11天,終於走到台南市區,興奮地PO文大喊「離家不遠了!」

▲▼盧廣仲走路回台南第11天,來到台南市區孔廟。(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1月28日在臉書PO出1張地圖,宣布要從台北走回台南,路程長達315公里、預計耗時65小時。開始旅程後,他不時透過臉書分享自己的動態,1日已經進入台中地區,和街頭藝人扮演的鋼鐵人合照;3日則抵達彰化,看到著名的出名「八卦山大佛」,開心地發文「媽!我走到彰化還看到大佛!」

這趟旅程來到第11天,盧廣仲終於走到台南市區,離老家大甲已經不遠,發文分享正路過台南市孔廟,心中也非常期待大喊「離家不遠!」此外,他也透露這次旅程中,連續好幾天都在便利超商睡午覺,懷抱著感恩的心向每個店員說感謝。

.▲盧廣仲1月28日宣布要走回台南,PO出整趟旅程的計畫圖。(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對於盧廣仲走路回台南這項壯舉,粉絲們都非常關心他的狀況,有粉絲特地出門擄獲「野生小隊長」,拍下合照上傳分享,還有網友稱「我們是剛剛有在路上幫你加油」。還有在大甲的粉絲已經準備好隊伍迎接,留言鼓勵「今天就可以走回故鄉,歡迎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