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不滿1個月! 黑人范范雙胞胎兒「長到不可思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結婚3年多,1月15日喜獲雙胞胎「大小熊貓」睿飛、睿翔,重心全都放在寶貝兒子身上,他更是變身「炫娃狂魔」,常常在臉書分享親子近況,雖然出生還不到1個月,但兩兒子似乎遺傳了父母的身高優勢,連網友都忍不住驚呼:「我沒看過這麼長的Baby!」

▼黑人和范范的雙胞胎兒子身高驚人。(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和范范的兒子日前終於可以脫離保溫箱帶回家照顧,7日下午他在臉書上PO出一家人在月子中心的照片,只見他把大小熊貓用衣服包緊緊放在床上,開心地說:「可以跟他們一起躺在床上,媽媽真的好開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和黑人一家四口。(圖/翻攝黑人陳建州臉書)

雖然大小熊貓出生還不滿1個月,但身高卻有了驚人成長,連黑人都直呼:「這兩兄弟越變越長了~~感謝主!」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爆出驚呼,認為是遺傳到黑人和范范的身高基因,未來一定會長很高,還有人幽默說道:「未來的籃球國手『飛翔雙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