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妹哭整天連哥哥也崩潰了 場面失控曹格無奈逃離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中天轉播的《爸爸去哪兒》,日前大隊人馬來到寶島台灣,除了幕後花絮於網路上曝光,小朋友們間的曖昧故事逗樂眾人;而首次到台灣錄影,曹格女兒包子妹Grace(姐姐)哭整天,也終於讓曹格受不了壓力而在台灣破功瀕臨崩潰。

▲曹格女兒Grace經常在節目中失控大哭。(圖/中天提供)

錄影時,有「國民好哥哥」稱號的Joe和包子妹Grace也準備了給小伙伴們的禮物,媽媽吳速玲好奇問Joe:「為什麼要挑裙子送多多?」意外引發小暖男Joe低頭靦腆的對多多隔空告白:「因為我喜歡多多。」小暖男的害羞微笑連媽媽都被萌化,而吳速玲為張羅宴請節目組以表地主之誼,錄影前一天也忙到凌晨兩點多,盡顯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則是在錄影搭車空檔時,試探女兒包子妹Grace的口風:「妳喜歡Feynman哥哥對不對?」只見Grace害羞看向窗外點頭默認,曹格進一步詢問:「為什麼喜歡Feynman?因為他很帥?」Grace又嬌笑點頭,被爸爸曹格笑虧女漢子居然會害羞:「哦,妳喜歡帥哥啊!」

▲▼Grace哭不停,連帶影響哥哥Joe也跟著哭。(圖/中天提供)

該集台灣花蓮之旅中,萌娃們再度遇到分組尋找食材的任務,雖然Grace和心儀的小男神Feynman被分到同一組,她卻因為爸爸不在身邊而暴哭不止。且因Grace從早到晚哭不停,連哥哥Joe也被感染情緒大哭,場面失控讓曹格最後崩潰逃離,他當初原以為一帶二應該罩得住,沒想到反而在台灣破功,他無奈表示從來沒有這種絕望感:「真的快要窒息了!」

▲曹格無奈離開現場,遠遠觀看著兒女。(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