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屏開完心臟偷上節目 女兒爆氣恐嚇竟「有點可愛」

2015年02月7日 09:0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馬西屏2014年底因心臟不適,動了心包膜剝除手術,出院後仍須在家靜養,因此淡出螢光幕前一段時間。但他近日瞞著妻小偷偷上節目,最後被女兒發現氣炸了,愛女還親自留言祭出3點恐嚇,結果內容曝光竟讓不少網友覺得「怎麼有點可愛」,意外成為焦點。

▲馬西屏坦承手術後偷上節目「試水溫」,但錄影過程確實有不適的狀況出現,體力已經大不如前。(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動了心臟手術後,才靜養沒多久就瞞著家人偷偷跑去錄《來自星星的事》,最後還是被發現,女兒氣到直接跑到其臉書留言恐嚇,如果當月再有「下一次」,就再也不陪他「吃飯、散步、聊天」,並標註狀態顯示為超不爽。而他的愛女這段恐嚇內容曝光後,竟意外讓網友覺得很可愛,也足以見得父女倆平常感情有多麼好。

▲馬西屏偷偷上節目被女兒發現,愛女氣到留言「恐嚇」,內容卻意外讓網友覺得有點可愛。(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對此,馬西屏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時強調,是聽醫生說「可以走動」才會跑去上節目試水溫。而他沒跟家人商量是怕妻小擔心,也怕被家人阻止,強調會注意體力,還笑稱當天錄的節目不用站著,可以坐著聊很輕鬆。

▲馬西屏認為坐著錄節目很輕鬆,沒想到最後身體還是有出現輕微不適的現象。(圖/翻攝自YouTube)

馬西屏表示,已經很習慣錄影工作的生活,在家裡真的待不住才會偷跑出來上節目,坦言很想針對這次台北空難事件好好聊聊,心裡真的有很多話想說,只是上政論節目要站著,講話也要用力,體力上附和有困難只好作罷。而他也承認,雖然這次坐著錄節目還算輕鬆,但才錄2集確實會明顯感覺到氣不足又容易累,體力狀況已經大不如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