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我是歌手3》落第4名 古巨基墊底遭淘汰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參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她在前幾集的比賽中,持續保持高檔狀態,名次一直在前段班,甚至上集還僅以3分之差輸給大躍進的張靚穎,位居第二名。而她在6日晚上播出的第3輪踢館賽中,則落到了第4名,由踢館歌手譚維維奪冠。

▲▼A-Lin演唱《Halo》。(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在該集節目中,演唱碧昂絲的經典歌曲《Halo》獻給爺爺,除了獲得滿場觀眾的掌聲歡呼外,也被讚許詮釋外國歌曲但沒有迷失自己的演唱方式,仍然按照自己的方式,在演唱中保有層次與起伏,獲得好評,最後在7名歌手中獲得第4名。

▲譚維維踢館成功奪下該場冠軍。(圖/翻攝網路)

而來勢洶洶的譚維維演唱相當高亢的《燈塔》,也被音樂製作人們大讚,稱她一開唱就讓人起雞皮疙瘩,台上短短幾分鐘演唱的張力,及情感的宣泄,讓聽眾沒有一絲一秒的游離,每一句歌詞說的是她此刻的心聲。她最終也踢館成功,奪下該場冠軍。排名第7的歌手兼主持人古巨基則遭到淘汰。

▲古巨基遭到淘汰。(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