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小姐台灣開唱 天菜男密友驚喜曝光

▲蘇盈之的男密友曝光。(圖/海蝶音樂)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小姐、全方位天后蘇盈之(Wincci),6日晚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行個人音樂會「別客氣,我陪你」,她的大馬幫「男密友」也特別驚喜現身,並上台獻花、給她鼓勵!

蘇盈之大玩實驗概念,整場演唱會她都沈默未說一語,只用微電影和字卡串場,她表示是為了「強調純粹的音樂性」,並別具巧思在散場時用字幕提醒粉絲彎腰拿椅子下的卡片,卡片上有她親自構思的10種愛情箴言,讓人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盈之舉辦小型音樂會。(圖/海蝶音樂)

蘇盈之的同鄉老友謝佳見,特別到場支持,蘇盈之憶起前年底初來台long stay,謝佳見對她非常照顧,帶她到IKEA添購家飾,去超市和傳統市場熟悉環境,給了她很多溫暖。謝佳見和蘇盈之在大馬都是天字級藝人,來台發展都是歸零開始,所以培養出革命情感,Wincci最感動地是,「佳見有時燉了燕窩補湯,就親自拿來她住處,掛在門把上,卻不打擾,只傳了簡訊提醒蘇盈之要記得吃,十足貼心好男人!」

▲蘇盈之曝密友謝佳見貼心一面。(圖/海蝶音樂)

蘇盈之去年發行《蘇盈之同名專輯》,以「暖城女聲」之姿,在台灣頗受歡迎,她行程滿檔,除了大馬演藝事業,去年11月在吉隆坡通過網路媒體策略博士生口試,成為令人欣羨的準博士,是華語樂壇數一數二的高學歷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