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吵架從不超過1天!郭書瑤:但我有次邊哭邊道歉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在電影、戲劇界人氣扶搖直上的郭書瑤(瑤瑤),6日以一襲簡約高雅的短婚紗出席台灣首屆「TLC週末戀愛節」活動,展現小女人風情,他常在臉書上與男友金陽放閃,羨煞一眾網友,談到兩人的「雷點」?她說主要都是不要去干涉到對方的專業領域。

▲郭書瑤出席TLC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因為他會舞蹈,我就比較專注在戲劇上,我們不能干涉到對方的專業。」郭書瑤說,前陣子有一次吵架,她想要用韓劇上面學來的方法,預先寫好很多的字卡,每張紙上面都寫滿想跟對方說的話,結果寫完之後她要求金陽拿著攝影機錄影片,寫壞的字卡卻沒有藏好,被對方發現,「他(指金陽)就拿起那些寫壞的字卡,然後唸出上面的『北鼻,對不起。』我當下馬上大哭。」當下對於連道歉都做不好的自己感到惱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兩人的吵架如何收尾?「我就還是把它唸完,然後他也錄完,就邊錄邊哭這樣。」郭書瑤談起這段故事,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並透露兩人就算吵架,也很少吵超過一天,也不會有誰一定是低頭認錯的那一方,雙方都很講道理跟看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