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醫美「潛力股」 台灣大品牌成功發展6據點

▲愛爾麗醫美集團赴大陸發展,目前已有濟南、武漢、福州、成都、合肥、廣州6據點。(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一般人以往想到「整形」、「醫美」,第一時間總會想到韓國,但近幾年在亞洲地區,中國大陸因為經濟成長快速,生活條件日益富足、更加注重外在美學,對於整型也越來越重視。根據資料顯示,大陸如今每年將近有300萬人接受整形醫美手術,年成長率約10%,領先全球平均值6%,早已超越韓國。

亞洲人常有「外貌好即命好」的觀念,加上受到韓國明星整形風氣的影響,一般人已經能逐漸接受藉由微整形或醫美手術的「人造美學」,三不五時去「修修臉」,就像是不舒服看醫生、或固定保養身體的一種方式;此外,醫學手術如今已有長足性的突破,早期消費者擔憂的安全性和專業性,都有大大的改進,消費者對於內在的保健,或是外在美的花費上,更為重視與大方,帶動了醫學美容市場的蓬勃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爾麗醫美集團廣州據點開幕。(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早期的醫美市場主要以歐美國家為主,但歷經金融海嘯後,亞洲已成為醫學美容市場高度成長的地區,每年成長速率已達到15%至20%,而中國大陸的市場能在當中日益茁壯的原因,除了相對於日韓更為龐大的人口市場外,還包括客戶需求潛力多元、開拓市場發展的動能相對強大等種種因素,自2013年起,中國大陸就已躍升為全球第3大市場,中國大陸美容消費的商機,1年就超過新台幣4000多億元,成為醫學美容市場最具發展的「潛力股」。

台灣大型醫美業者也看準這個市場,帶著先進的技術及完善的服務前進大陸,像是「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如今已發展出濟南、武漢、福州、成都、合肥、廣州6個據點,因為是大品牌,讓有意願的民眾更安心,推出的課程也是一應俱全、設備設施更加精緻完善;愛爾麗醫美集團表示,內地看重台灣醫生的專業、美感以及醫德,也因此,才能以高安全性、高隱密性、高專業性的醫療口碑,成為台灣醫美業者進軍中國大陸的成功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