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貓的神偽裝術! 以為盆栽結霜,沒想到是...


▲盆栽裡到底是什麼...?(圖/翻攝自Sukan Star TV、Aidah sahim臉書,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隻白貓的「神偽裝術」近來登上媒體版面!某天女主人發現家中盆栽「有異狀」趕緊拍照分享,網友猛然一看以為發現新奇植物種,還有人以為是盆栽結了霜,結果是隻白貓睡在裡面。


▲還以為盆栽結霜呢!沒想到竟然是......

女主人Aidah sahim在個人臉書分享白貓「神偽裝」的照片後,立刻被馬來西亞當地媒體Sukan Star TV網站引用報導。網友也紛紛誇讚「這個隱身術很完美」,還有人笑說:「牠是在幫盆栽取暖嗎?」「塞得剛剛好,根本無懈可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人Aidah sahim在臉書分享照片,馬上被當地媒體引用。

關鍵字: 白貓喵星人神偽裝偽裝術神偽裝術隱身術馬來西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