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也有這一天!李銘順當奶爸帶兒 遭胖嘟嘟腳ㄚ踢臉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新加坡影帝李銘順和范文芳過去搭檔演出《神鵰俠侶》而廣為人知,兩人於2009年結婚,2014年8月喜獲兒子Zed。夫妻倆婚後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時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恩愛照,但他6日晚間PO出一張被寶貝兒子用腳踢臉的照片,忍不住直呼「Zed的媽快回來!」

▲李銘順和范文芳結婚5年後喜獲兒子Zed。(圖/取自李銘順微博)

43歲的李銘順因為老婆范文芳外出工作不在家,獨自一人帶Zed,沒想到5個多月大的兒子很不給面子,用胖嘟嘟的小腳ㄚ奮力一踢,直直地往爸爸臉上踹,他最後受不了在微博上抒發心情,「Zed的媽呀,妳快回來吧!」時間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妻子搞笑地留言問他寶寶的腳聞起來香不香,甚至要兒子踢用力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