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界的「頂王」 再難的「花式頭頂」都難不倒牠

▲邊境牧羊犬布拉克(Brac)擁有超強的平衡感,任何東西都難不倒牠。(圖/取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10歲的邊境牧羊犬布拉克(Brac)擁有超強的平衡感,不但能用頭頂推疊的香腸、如同高樓的餅乾塔,甚至嘴刁3顆雞蛋及酒杯都能安穩地保持平衡狀態,如今也被訓練出如何開電視及關門。

牠的主人莎莉(Sally Turner)表示,邊境牧羊犬是一種工作犬,牠們喜歡保持忙碌,布拉克總是喜歡做點事情,並且在日常生活幫助我們;讓牠頂東西只是希望讓牠感覺生活很忙碌,而牠也熱在其中;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由於布拉克相當聰明,在6個月大的時候就記得所有玩具的名字,且不斷學習新的指令,例如開電視及關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莉還表示,布拉克頂東西的時候並不會亂動,直到她下口令後,牠才會起身,並會得到餅乾做為獎賞;這種邊境牧羊犬有豐沛的精力以及相當聰明的學習能力,因此很容易覺得無聊,所以往後還是會不斷給牠指令。對此,有網友表示,布拉克相當聰明;但也有網友不領情的說,這是虐待動物的一種行為。

關鍵字: 邊境牧羊犬布拉克Sally Turner頂東西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