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婆陳瑋珊每天「超貼心舉動」 郭彥均哭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小豬)交往10年,結婚至今1年多,兩人的感情仍像剛在一起時幸福甜蜜,且時常在臉書上PO照放閃。身為外景主持人的他,因工作關係常常飛到國外錄製節目,日前透露妻子為了祈求他平安所做的貼心舉動,讓人看了直呼「娶到這老婆真是好福氣!」

▲郭彥均和陳瑋珊感情甜蜜穩定。(圖/取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上指出,睡覺時突然覺得肩膀癢癢的,轉頭一看竟是老婆陳瑋珊在旁邊念念有詞,直喊「我在睡覺妳不要咬我啦!」妻子聽到後反駁「我在幫你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還表示每天都會念10遍。對此,他非常驚訝,甚至以為自己在作夢,發現是真的之後反問對方「如果我不在呢?」女方相信菩薩會保護他,「你如果要出國或是不在,我就會念到睡著,以前自己在蘆洲念,現在在你旁邊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郭彥均看到陳瑋珊為他所做的一舉一動,對此非常感動,且在臉書上寫下兩個字「淚了」來表達自己對女方的感謝。他的PO文也引起網友按讚叫好,許多粉絲表示要好好照顧和疼惜這個好老婆,也有人覺得夫妻倆的感情很要好,非常羨慕。

▼郭彥均在臉書上爆料陳瑋珊為他所做的貼心舉動。(圖/翻攝郭彥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