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人想續簽庫耶托 總管擔心身價飆高留不住

▲紅人總管不確定是否能留住庫耶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紅人王牌投手庫耶托(Johnny Cueto)合約將在年底到期,紅人瞭解留住庫耶托的重要性,但紅人總管喬克提(Walt Jocketty)坦言,儘管紅人想盡辦法留住這位強投,但他的身價恐怕紅人無法負擔,因此不確定是否會與他延長合約。

喬克提接受MLB Network直播節目《Hot Stove》訪問時表示:「對庫耶托,我們從來不說絕不。我們會做所有能做的事、提出各種方案,盡可能將他留住。」庫耶托2014年球季在賽揚獎投票中敗給克蕭(Clayton Kershaw),居國聯第二,球團執行2015年1000萬美元(約3.16億台幣)選擇權,但庫耶托合約滿後,身價勢必飆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庫耶托的經紀人在正式談延長合約前,給球團在開幕前先協商的空間,喬克提表示,我們企圖提供最好的條件,但也不會過度樂觀地認為可以完成。喬克提坦言,「我不確定我們是否能成功,因為數字很顯然地開始像火箭升空般,對我們的市場來說,留住身價這樣高的球員確實非常費勁。

2014年季後,薛茲爾(Max Scherzer)以7年2.1億美元合約加盟華盛頓國民,雷斯特(Jon Lester)2014年底和芝加哥小熊簽下一只6年1.55億美元合約,被視為可能是自由市場頂尖投手身價飆高的開端。

庫耶托現年29歲,近3年在紅人戰績44勝20敗,防禦率2.54,在521.1局投球局數中,送出463次三振。此外,紅人主場向來被認為對打者有利,庫耶托還能有此出色表現,也格外令人印象深刻。

若紅人未和庫耶托延長合約,2016年自由市場除了庫耶托之外,將有普萊斯(David Price)、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岩隈久志和葛蘭基(Zack Greinke)等重量級球員。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Johnny Cueto庫耶托紅人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