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小姐被路人稱「不讀書就是這樣」 郭彥甫反串安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冠軍任務》日前錄製「冠軍幸運彩」特別企劃,獎金上看55萬元,紅、藍兩隊無不卯足全力錄影。其中藍隊郭彥甫問到要去上班的百貨公司電梯小姐,生平第一次男扮女裝的他體驗到電梯小姐的專業與辛苦,電梯小姐們也透露出曾遭遇到的無奈。

▲郭彥甫等人反串化身電梯小姐。(圖/衛視提供)

該集目標是蒐集做「沖脫泡蓋送」行為的民眾,藍隊郭彥甫和張立東帶領的人妻團子庭、佩佩,雙方為了求勝可以說是卯足全力。他們問到剛好要去百貨公司上班的電梯小姐,全員也化身電梯小姐實習生一同工作,女生們穿上電梯小姐制服相當甜美;反觀郭彥甫和張立東反串出場,不僅穿裙子、褲襪,頭戴麋鹿造型髮圈,還畫上濃妝藍色眼影,郭彥甫還自嘲:「這可是魅惑妝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夥人從開晨會、做早操、開店開始實習,所有的動作與台詞都到位不含糊,「各位來賓早安,今天非常感謝各位光臨,馬上就開始營業了,請您稍等一下!早安歡迎光臨!」不過眼尖的遊客一看到男扮女裝的郭彥甫還是嚇了一跳,忍不住多看兩眼。

▲郭彥甫一行人扮起電梯小姐有模有樣。(圖/衛視提供)

經過4個小時的電梯小姐工作體驗,感性的郭彥甫直說:「這是一個人對人的服務,除了要交心還要有有真誠的眼神交流以及親切和藹的服務態度!」而電梯小姐也分享工作時遇到難忘的體驗,曾經有媽媽帶著小孩搭電梯逛街,一看到她們就對女兒說:「要好好讀書,要不然就是和這個電梯小姐一樣。」讓她心中有些受傷,郭彥甫也安慰她們:「好好念書都不一定能做好這個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