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對北一女跨不過的3分差 滬江卓敬很嘔

點評:太可惜啦

▲滬江卓敬(右)攻守兩端表現強勢。(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滬江主力中鋒卓敬,6日與北一女之戰賽前就被對方教練叮嚀要重兵看管,但人來瘋的她仍舊率滬江好幾度追到3分差,上半場更送出2個阻攻,讓人見識到這位U16、U18國手攻防兩端能力。

與陣中另外一名中鋒方妤同樣來自實踐國中,兩人同隊近5年,堪稱滬江「雙塔」。雖然身高都只有172公分,身材也略嫌單薄,但卓敬善用自己速度優勢能切能投,防守能力也不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場就賞北一女2個火鍋,次節在她的帶動下,一度與對手追到僅3分差,下半場也曾有機會扳平比數,可惜總差臨門一腳,卓敬說,「很嘔啊,就差這麼一點點。」

連打第4天賽程,又是各隊盯防的重點人物,卓敬此役仍打滿40分鐘,右手大拇指也因為「吃蘿蔔」貼紮,她笑說不影響手感,體力其實也還行。對目前僅1勝的滬江來說,最重要的將放在7日與陽明一戰,「必須要咬住,差一步沒走好就會掉下去。」

滬江總教練吳志偉坦言,體能是無法追平、甚至超前比數的最大關鍵,只是他仍不忍苛責,「開局不理想,我們球隊就是起伏太大,但畢竟要打連續又是高強度的比賽,她們都盡力了。」

扣除複賽連勝的永仁、淡商與北一女,四強最後一張門票競爭激烈,包括2勝的南湖,各1勝的滬江、陽明,和尚未開胡的苗商都有機會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北一女滬江女籃卓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