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 陸《我結》傳邀彭于晏、EXO等大牌談戀愛

2015年02月6日 18:3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真人秀《我們結婚了》安排藝人大膽談戀愛,向觀眾展現私下對待情人的溫柔一面,真實的內容讓粉絲看得心癢癢。該節目日前宣布進軍大陸,翻拍陸版《我們結婚了》引起轟動,近日更是有消息傳出劇組有意邀請彭于晏、張睿等一線男星加盟節目,甚至連南韓男神李鍾碩等人都被列入受邀名單,掀起熱烈討論。

▲▼傳陸版《我結》有意邀男藝人彭于晏、EXO燦烈等人出演;女藝人則是李沁、闞清子、楊紫出演節目。(圖/翻攝自李沁、闞清子、楊紫微博、彭于晏、EXO燦烈Instagram)

據悉,江蘇衛視砸下重金打造真人秀《我們相愛吧》,節目不僅會安排姐弟戀,還有意撮合異國戀曲,讓明星忠於自己進行一場真實的戀愛;且有消息傳出,出演的男演員方面,劇組人員已向彭于晏、張睿、金宇彬、李鍾碩、EXO燦烈等人接觸,女演員則是李沁、闞清子、楊紫,龐大的陣容曝光後,立刻引起粉絲關注。

▲李鍾碩、金宇彬的經紀公司6日下午出面否認出演消息。(圖/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金宇彬微博)

由於受邀的明星各自擁有眾多粉絲支持,名單曝光後,引發不少粉絲抱怨「不行出演!」對此,李鍾碩、金宇彬的經紀公司6日下午發出聲明,「沒有收到邀約」,間接否認出演消息。此外,有傳該節目預計4月底將播出第一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