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性不改! 「AV界最強女王」小向美奈子三度吸毒被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豔星小向美奈子出道時以清純可人的寫真女星形象走紅,但自從2009年爆出吸毒醜聞後,只好轉而下海當起AV女優,不久後又被前男友兜售下體照給週刊,衰事接二連三,如今她好不容易在AV界闖出一片天,卻又因為難改吸毒陋習,6日被警方在家查獲毒品,第3次因毒品被逮捕。

J奶小向美奈子成為2014 AV女王。(圖/翻攝自體育東京/CFP)

據日本媒體報導,小向美奈子6日被關東信越厚生局毒品取締部門在涉谷家中查獲0.1克的毒品,當場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這已經是她第3次因吸毒被捕,雖然只搜出極為少量的毒品,但相關人員表示還是必須先假設她有吸毒的可能進行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小向美奈子2009年1月因為非法持有安非他命被逮,當時她聲稱是被朋友帶壞,之後被處以緩刑,豈料2011年又再度被逮到向外國毒販買毒品,但當時以證據不足被判不起訴處分,如今三次染毒,讓不少網友痛批死性不改,要法律好好懲罰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