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團爆完全抄襲AKB48 網友驚嚇:有人男扮女裝?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在亞洲人氣旺,在日本其他城市及海外成立姐妹團,朝向不同市場發展,吸引大批粉絲。大陸手機品牌魅族看中其組團模式,也找來17位團員組成偶像女團MEZ48,宣布進軍演藝圈,但強調是AKB48「非官方」姐妹團,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大陸出現偶像女團MEZ48,爆抄襲日本AKB48(上圖)。MEZ48有幾名團員長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下圖)。(圖/翻攝自魅族官網、優酷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Z48首支單曲《戀愛的幸運餅乾》MV 5日曝光,團員們身穿紅色蓬蓬裙、及膝襪跳舞,服裝與歌曲完全抄襲正牌AKB48,其中有幾位團員面孔也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毒舌評論「這根本是惡搞,其中有幾個是男的。」還有人稱「這是主打非中性,懷疑MEZ48是偽娘團體。」

▼大陸MEZ48《戀愛的幸運餅乾》歌曲MV。(影片來自優酷,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