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也會「影分身之術」? 另一隻從胯下奮力鑽出

 

▲黃金獵犬會影分身之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提到日本的忍者文化,不外乎就會想到輕功、暗器,甚至是「影分身之術」,不過,居然連黃金獵犬都能使出「忍術」,短短幾秒之間,就有第二隻黃金從牠的胯下鑽出;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隻黃金獵犬從胯下鑽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一隻黃金獵犬看似乖乖地坐在家中庭院,沒想到過了約3秒鐘的時間,牠忽然轉頭緊盯自己的胯下;另一隻黃金獵犬瞬間冒出,還猛然抬起別人的左腳,呈現一種微妙的姿勢,且牠們還同時用「超萌」的眼神看著鏡頭,彷彿在說「我們很厲害吧」。

這其實是約一年前的影片,不過因為黃金獵犬們的「影分身」太可愛,最近又再度被網友翻出來,有人在底下留言「超可愛」、「怎麼這麼好笑」;也有人說「看好幾次才看到有5隻腳」、「雖然很可愛,但底下那隻在幹嘛?」

▲最後呈現一種奇怪的姿勢。(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忍者忍術分身影分身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