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再創新高 ETtoday「行動流量」全台第二

行動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再度締造流量佳績!市場研究顧問公司創市際於5日時首度公開全台行動裝置測量報告,《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站單月不重複造訪人數達775萬多人,位居最多不重複使用者透過手機造訪的網域主第二名,感謝雲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行動載具上的成績表現相當亮眼,擁有775萬餘人的不重覆造訪數,位居第二名。(圖取自創市際官方網站)

《ETtoday東森新聞雲》從2011年11月開站以來,始終堅持著「樂在分享,愛上雲端」的精神,透過社群操作的分眾策略獲得百萬雲友的認同與喜愛,不但長期穩坐Alexa台灣網站排名前10名,更是新聞類網站第1名,同時也是《數位時代》雜誌統計2014年台灣網站100強中的第9名。

在創市際公司所公布的台灣Mobile Metrix®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測量報告中,《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站單月不重複造訪人數達775萬餘人,無論是在iPhone還是安卓領域都表現相當亮眼,在公佈的資料中排名第2,錶現相當亮眼

為了服務更多雲友,《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行動載具這塊不斷深耕經營,除了優化Mobile Web介面,更於2014年12月30日推出《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版APP,以全新的介面與大家見面,提供更快、更好的新聞觀看品質。想要體驗何謂「一指入魂」,趕快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就對了!

附註:排名中名稱「EMI GROUP」(東森國際),含括ETtoday、Umall、EHR東森度假酒店、東森旅遊、東森保代等事業體。

※快來下載「ETtoday旗艦版新聞雲App」,周周都送免費威秀電影票!

iOS 版下載請點這裡
Android 版下載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真實遇到。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