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真人版娜美」動了凡心? 明禎公開徵友過情人節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2014年話題正妹,來自馬來西亞的夢幻女神「明禎」肯定榜上有名;不過,這樣一位優質女孩,竟然也有徵不到友的小困擾?可靠消息指出,熱情活潑的明禎正透過神秘管道,「公開徵友」陪她過情人節,如果你也是死忠粉絲,千萬別錯過這篇報導了!

正妹,明禎,夢幻正妹,PTT,表特,minchen333,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夢幻女神「明禎」近來爆紅。(圖/取自明禎Instagram)

素人不會被埋沒,氣質出眾的明禎擁有甜美臉龐,還搭配玲瓏曲線和超傲人的雄偉胸器,根本是宅男心目中的天菜。許多網友在臉書表示,明禎超正、美的無話可說、根本「真人版娜美」,即使是善妒的女網友也感嘆:上天實在很不公平!

不到25歲的明禎,目前住在馬國柔佛州新山市,在一家美容SPA會館工作,除了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她還擅長彈琴和跳舞,吸引大批粉絲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然而,根據可靠消息,前幾天,明禎竟然在Instagram發文指出:最近想玩玩新加坡朋友介绍的APP「Paktor」,情人節有沒有伴就靠你了。消息一出,立刻風靡無數網友,也讓這款APP成為熱議焦點。

正妹,明禎,夢幻正妹,PTT,表特,minchen333,馬來西亞

▲明禎想要找誰陪過情人節呢 >////<。(圖/取自明禎Instagram)

有網友詢問,明禎使用的「Paktor」到底是啥玩意?官方資料指出,這是一款可以認識不同國家朋友的APP,在亞洲地區相當熱門;另外,「Paktor」極重隱私,直到你對另一方感興趣為止,否則都是以匿名處理,非常方便!

撰文至此,粉絲們一定很好奇:「明禎到時真的會用Paktor嗎」、「拜託選我」、「我好想藉此和偶像接觸喔!」放心,人正又善良的明禎不會你們失望的;欲知詳情,還請繼續鎖定ETtoday的後續報導。

正妹,明禎,夢幻正妹,PTT,表特,minchen333,馬來西亞

▲明禎真的有夠可愛,拜託哪天來台灣玩啦。(圖/取自明禎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