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寵寶貝 一份與眾不同的送禮清單(下)

新生兒彌月禮推薦│一份與眾不同的送禮清單(下)

2015年02月6日 20:00

圖/網路(註1)、文/YV

這篇新生兒禮物採購清單,略過一般傳統常見的婦幼商品,挑出獨特風格品牌,並針對各類型媽媽及其喜好來推薦,希望能表達送禮者對媽咪們誠意滿滿的祝福!還沒看過上一篇?請按這裡>>>新生兒彌月禮推薦│一份與眾不同的送禮清單(上)

_送給追求質感,在乎生活品風格設計的品味型媽媽
推薦品1:日本UCHINO Baby&Kid's Bath 客製化刺繡毛巾
 

UCHINO在日本已有百年歷史,推行”Bath life Design”,販售毛浴巾、家居服、室內拖、地墊、居家香氛等浴室用品。也有適合嬰幼兒肌膚、國際安全認證、無撚棉等細緻材質的寶寶品推出,看起來都極精緻舒適、好生火。適合送禮的原因是品牌推出「客製化刺繡」服務,大推!自日本引進刺繡機,可額外付費繡上中英文字及彩色圖案。可以選擇繡上寶寶的生日、姓名及各式寶貝誕生紀念刺繡圖案,傳遞祝福,獨特又實用,肯定讓媽媽們收禮收得心花怒放! (寶寶適用品項眾多且刺繡依字數等因素價格浮動,櫃點估價較準。全台五個百貨櫃點,詳見Uchino 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Uchino-Taiwan/187178748050572?fref=ts)

推薦品2:日本Afternoon Tea baby kids商品系列

 
Afternoon Tea在台灣百貨裡的能見度很高,源自日本的各式生活居家雜貨,設計跟質感都好,有種溫暖與幸福感。很多人不知道它有baby kids嬰幼兒系列,較大的櫃點陳列品項才多。跟其他商品一樣,通常每季更替主題花色或設計,品項通常有圍兜、浴毛巾、帽襪、餐玩具等,材質十分柔軟,用來很安全放心的那種。我通常選購自己想要的單品,加購素面logo禮物袋(附卡片)就很精緻,幸運也會遇到組合好的一兩款當季新生兒禮盒,整組盒裝更好看,價格也會較為實惠。(視單品不同價格約NT$400-2000不等,官網有詳細資訊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_送給熱愛戶外,成天帶著寶寶趴趴走的玩樂型媽媽 
推薦品1:英國Cath Kidston摺疊媽媽包

Cath Kidston擅長把英倫鄉村風格傳統花紋,變化為具有時尚感的可愛印花,運用在各種生活小物上,獨特的復古感非常迷人。它有小孩系列包括衣著、小型包款、圍兜、髮飾等品項,很多可拿來送寶貝。不過,更建議針對常出外遊玩或旅行的媽媽們,挑選量身的媽媽包來贈送。容量大、暗袋多,附收納包、奶瓶包或尿布墊,有些還以防水布製成,是帶著孩子趴趴走時的最佳良伴。此類商品建議到東區旗艦館有較多樣化選擇。(集中NT$4000-5000價格帶,商品訊息參見Cath Kidston 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thKidstonTaiwan)

推薦品2:芬蘭marimekko Babies | Kids系列薄毯、雨衣外套

鮮明印花自成一格的北歐品牌marimekko,有繽紛亮眼的大人服飾、配件、居家用品,也有可愛俏皮的Babies | Kids系列,等著我們掏錢買下。包屁衣、圍兜、帽、襪等當然適合送禮,不過,針對常帶著孩子往外跑的媽媽們,也許買件花色好看的薄毯Blanket,隨時應付冷熱變化不怕寶寶著涼;或送件雨衣外套Raincoat也是不錯的外出用品選擇,雨來擋雨、也可充當禦寒外套。順道一提,marimekko也有非常好看的寶寶泳衣,國外也販售寶寶揹巾,若能找得到,都是會讓此類型媽媽愛不釋手的禮物!(價格因設計或款式浮動,建議直接到專賣店詢價,商品訊可參marimekko 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rimekko.intaiwan)

看完這份不一樣的禮贈品清單,即便沒有找到適合的禮品,也希望能激發送禮者的靈感與想像。讓媽媽們在收禮的感謝之餘,對你的貼心必能多一點感動喔!

>> 新生兒彌月禮推薦│一份與眾不同的送禮清單(上)

註1:photo/Uchino Taiwan FB、Afternoon Tea官網、Uchino Taiwan FB、Cath Kidston Taiwan FB、marimekko Taiwan FB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Mama's Daily 媽媽練習中】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