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8個讓你無法拒絕裸睡的理由

8個讓你無法拒絕裸睡的理由

2015年02月6日 18:00

文字/三分熟 圖/網路

不知道大家對裸睡的感想到底是什麼?聽說大部分的人覺得這樣做非常舒服自在,不過也有少部分的人不習慣這樣做,雖然不是在外面脫光光,但是身體沒有遮蔽物的感覺,不免就是有點難為情、害羞而且沒安全感阿......

但是下面列出的這8個理由,絕對讓你無法拒絕裸睡,就算不習慣的話,試試看也無妨。

1. 省去洗衣服的麻煩
不僅省去洗衣服的麻煩,甚至還把買睡衣的錢省下來了,一舉兩得吧!

2. 不再是阿宅
如果你一回到家就習慣換上乾淨睡衣,你可能就再也不會想踏出家門了,另外當你裸睡的話,起床就可以直接穿上要出門的衣服,避免你老是呆在家會變成阿宅。

3. 更加有魅力
裸睡可以讓你的身體覺得很舒服,當你感到舒適的時候,你的舉手投足會看起來更有自信和魅力。

4. 身心都很愉悅
跟愛人肌膚與肌膚的親密接觸會使雙方產生催產素(Oxytocin),會使你感到愉悅、減少壓力、降低血壓等多種好處

5. 與愛人關係變的更親密
當然也可以增加性行為的次數,和愛人適當的性行為是有助於滋長和穩定愛苗的。

6. 不再受失眠之苦
擁有好的睡眠品質,肌膚沒有束縛的感覺加上較低的體溫會讓你更容易入眠。

7. 皮膚更有彈性
趁這段時間讓皮膚做個深呼吸,同時裸睡也能讓私密處保持乾爽,早上起來之後你會發現皮膚變得更有光澤和彈性。

8. 可減少皺紋
減緩老化的速度,讓賀爾蒙適量的生長可以使皮膚得到充分的修復,皮膚的溫度降低之後也能減少皺紋的生成。

說了這多,不如今晚來試看看吧!

VIA adaymag

同場加映 :
>>今晚立刻脫掉睡衣! 統計顯示:裸睡可有效提昇感情滿意度
>>全身光溜溜睡覺更健康? 裸睡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
>>有動就睡得好?3個錯誤運動習慣,當心助眠變阻眠
>>睡不好? 吃小魚乾花椰菜助入眠
>>失眠怎辦?照這10招還不睡我隨便你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