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讓他性致缺缺的5「NG內衣褲」

美忍者/約會時最糟糕!讓他性致缺缺的5「NG內衣褲」

2015年02月5日 19:05

圖、文/美忍者

和最愛的他一起過夜。為了這樣動人的夜晚,在選擇內衣褲時總希望給對方最好的印象。但是,內衣當中也有款式或顏色讓男性覺得「這個我吃不下……」!

在這裡這回要介紹的是會讓他的性致大減,約會過夜時絕對不能穿的NG內衣。

■1:脫了以後會令人很失望!? NuBra

讓小胸部的女性也能擁有傲人胸圍。不僅是穿泳裝或是禮服時,也有女生當日常穿著使用。

但是就男性的視線來說卻很糟! 當脫下NuBra時所產生獨特的矽膠味以及長時間處於不自然的位置造成的痕跡,加上胸部會出現鬆軟的倦怠感等,時常會讓男性覺得「不喜歡」。若是想要跟對方擁有完美的夜晚,避免使用NuBra是上策喔!

■2:歐巴桑的代表米色・摩卡色

內衣中男性們最討厭的顏色第一名就是「米色・摩卡色」。因為不容易從外衣透光,其實是搭配好幫手,但是對男性而言卻是「像歐巴桑一樣」印象很差。

多數人認為就算是蕾絲丁字褲,只要顏色是米色・摩卡色的話也是「OUT!」,所以這些內衣最好選擇沒有要跟男友見面的時候穿。

■3:太刺激! 半透明・洞洞內褲

除了2人一起挑選的東西以外,令人意外的是太過刺激的內褲似乎也讓男人不敢領教。半透明、洞洞設計的內褲等,讓人覺得「平常玩很大」的內衣,反而會讓男性失去性致。

■4:毛球加上破爛的水洗標……早該丟的內衣褲

「因為很喜歡」「我的決勝內衣就是這一套」,久穿變舊的內衣,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就鬆弛變形了呢? 屬於消耗品的內衣,若是內褲出現毛球、腰部的鬆緊帶變鬆、水洗標的文字變淺已經看不見在寫什麼了等時候都是該淘汰換新了。

■5:孩子氣的棉質・卡通圖案內衣褲

如兒童時期所穿著的棉質內褲搭配卡通圖案的內衣褲。除非男友有特殊癖好,不然幾乎所有的男性都會喪失性趣。即使穿起來再怎麼舒服,都不太適合在過夜時穿。


如何? 為了不要讓兩人難得的夜晚泡湯,請一定要慎選符合自己的美麗內衣喔!

@作者:木土 さや     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2563)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