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加油!國際油價谷底反彈 中油下周恐大漲1.5元

▲國內油價恐大漲,民眾可把握時間加油。(圖/高振誠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大跌數個月的國際油價,近期自谷底反彈,每桶價格漲了近5美元,想加到便宜油的民眾得好好把握時間。若依中油浮動油價公式計算,9日國內油價每公升恐大漲新台幣1.5元,雖然確切漲幅中油尚未定案,不過仍建議民眾提早加油,避開假日人潮。

中油公司表示,受到美國煉油廠工人罷工、英國石油等業者相繼宣布削減資本支出等因素影響,本周國際油價明顯回升。據中油公布的資料,指標原油價格每桶從上周的45.28美元,漲至50.06美元,上漲4.78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依預估油價上漲1.5元,國內油價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23.6元、95無鉛25.1元、98無鉛27.1元、超級柴油21.4元。不過,確切的調幅由中油公司8日中午宣布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