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等級和牛AA12!「犇 鐵板燒」打造米其林星級料理

點評:從挑選食材就是拔尖,味道就更不用說啦~

記者蘇庭緯/綜合報導

追求頂級料理表現、提供卓越服務態度的「犇 鐵板燒」,20多年來一直是政商名流、影視名人心中的最佳首選。「犇 鐵板燒」與他家鐵板燒的不同之處,在於「犇 鐵板燒」所嚴選提供的三大食材──首先以各國頂級和牛為主,更有全台獨家引進之”近江級澳洲和牛AA12”,堪稱特極中的頂級、再者為頂級活海鮮、其三則是在地極鮮食蔬和現流海鮮。

▲現撈直送的高級魚貨,新鮮美味。(圖/記者謝婷婷攝)

為保持鮮度,「犇 鐵板燒」店內除設置高規格酒櫃、肉櫃,食材公開透明化外;更模擬比照海水環境,建置國際規格的水族箱,用以控管其水溫和鹹度。水族箱內,可以看到鮮活生猛的鱈場蟹、北寄貝、南非活鮑魚、澳洲活龍蝦…等,而這些活海鮮,均為現撈現煮,讓消費者一覽無遺。在海鮮的質量上,「犇 鐵板燒」也為消費者嚴格把關,選用足重700g的龍蝦,逼近他家的兩倍,這是其餘五星飯店及頂級海鮮餐廳無法相提並論的。另外,還有每日蘇澳直送的現流漁貨,如高檔的紅喉魚,讓消費者在這裡也能輕鬆享用。

 

▲嚴選頂級澳洲和牛,精心料理。(圖/記者黃克翔攝)

「犇 鐵板燒」供應的套餐「犇鐵板燒晚餐II」內,所呈現出的料理饗宴──開胃菜「香煎干貝沙拉佐特製醬」或是「香菇奶油田螺佐荷蘭芹醬」、副主菜「活龍蝦焗白酒起司燒」、主菜「Prime 沙朗牛排」…等等,皆為一時之選,不論海鮮的新鮮度,或是牛排所分佈的細緻油花,在經過師傅精鍊手法的鐵板料理,並以玫瑰岩鹽簡單調味後,即是口感肥腴甜美,視覺和味覺並具的原味佳餚。

而為提升台灣整體頂級餐飲市場的水平,董事長楊欣更表示,期許「犇」集團的努力,將台灣餐飲美食在國際市場的能見度,推向更高層次;並在品質與服務上不斷精進,朝向”媲美米其林三星的台灣餐飲指標”之路邁進。

【犇 鐵板燒(一店)】
餐廳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訂位專線:(02)2703-2296
官網:http://www.bencuisin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Bencuisine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