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麥康納被爆私營牧場 供客人槍殺「圈養白尾鹿」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因電影《藥命俱樂部》翻身,不想被貼上花瓶標籤,琢磨演技數10年終於被看見,對妻子的體貼更是成為好萊塢的模範老公。他最近卻被爆私營牧場,供客人獵殺白尾鹿,引起相當大的爭議。發言人則出面反駁此報導。

馬修麥康納是美國德州人,明顯的講話口音經常被許多人模仿,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 他被爆和哥哥麥可(Mile)在當地經營副業,開設2萬2000畝大的牧場,供人付費射殺關在柵欄內、完全無法逃脫的白尾鹿,他們則提供餐點、設施,讓客人玩得盡興。

▼馬修麥康納被爆私營牧場供「槍殺鹿」,關柵欄內易瞄準。(圖/達志影像、翻攝自《TM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客人更容易瞄準目標,柵欄內有專設食物槽區,鹿群都會來這裡享用大餐,但也很容易下一秒就成了槍下魂。據消息指出,該牧場在2007年曾加高防護,避免鹿群逃出。

馬修麥康納的姪子梅迪森(Madison McConaughey)是牧場經理,他表示收到很多人的死亡威脅,他認為許多人不清楚這其中的道理,並撂下狠話「有人狠唾棄我們,但我們其實也狠唾棄他們。」他解釋,許多人來這裡就是想體驗打獵的感覺,而且在槍殺後並沒有任何一塊肉被浪費,「我們很驕傲我們所做的事。」

馬修麥康納發言人回應,他從2011年開始就不擁有這座牧場,但牧場的官方網站仍把他列為「共同擁有人」。梅迪森表示,牧場主要經營打獵,但馬修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照顧牛隻。

▼白尾鹿是北美洲最小的鹿種。(圖/維基百科/美國農業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