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遷不遷? 柯P幕僚:這是北市府的既定方向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柯文哲幕僚透露,遷移松山機場是北市府的既定方向。(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班機墜落基隆河引爆「松山機場遷移」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也曾表示要遷移松山機場,雖然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昨表明目前以救災為重,但柯幕僚透露,遷松山機場是北市府的既定方向

松山機場遷移議題再次浮上檯面,柯文哲選前曾表態,市中心有機場若發生意外風險過大。而根據《聯合報》報導,柯幕僚強調,遷松機這件事早在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就有提出,但後來都被後來的執政黨「無視」。

報導中提到,柯文哲幕僚直指總統馬英九以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任職期間打造「兩岸直航機場」,反而釀出高風險的飛安問題;不過,遷松機是北市府既定的方向,且因牽涉層面相當大,遷移前需要考慮軍事、交通等配討措施,盼中央能儘快提出相關方案。

▼松山機場。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