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努力的走」 林曉培掏心開導想輕生粉絲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歌手林曉培(Shino)首度參與電視劇演出,4日她和高慧君、傅雷、蔣偉文、陳子麒、花太郎及吳翰林出席華視金鐘劇展《十日單身》開鏡記者會,林曉培看起來氣色不錯,她透露因為接下來還要到大陸巡迴演出,原本還猶豫要不要接演,但因為劇中要與她最愛的動物「馬」對戲,加上後來發現女主角是姊妹淘高慧君,立刻決定接演。

▲華視金鐘劇展《十日單身》開鏡,林曉培(左)和高慧君認識10幾年首度同台演戲。(圖/華視提供)

2007年林曉培因為酒駕肇事演藝事業中斷,2012年又被控醉後虐狗形象大傷,2014年年底她透露因為要負擔房租,及哥哥的療養院費用,每個月開銷至少5、6萬,經濟壓力大。目前她固定每個月在Pub演唱,接下來也要到大陸巡演約40天,林曉培現在正面思考:「我的家庭很妙,給我一定的重量,讓我知道要腳踏實地的工作,現在壓力有比較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曉培認為,面對人生逆境,身邊有人支持相當重要,而歌迷就是她的力量。林曉培會透過臉書向歌迷吐苦水,「我覺得壓力大時不要躲起來,要用正面、正確的方式拋出去,自然會有正能量丟回來。」林曉培分享自己有個歌迷,向她透露有輕生念頭,她感同身受,不厭其煩陪對方聊天,開導他,「我跟他說辦法永遠比問題多,當你放棄就輸了。」

▲華視金鐘劇展《十日單身》開鏡,林曉培(後排左)和高慧君挑戰騎馬,陳子騏(前排左)和傅雷帥氣護花。(圖/華視提供)

雖然努力正向思考,但林曉培坦言:「我也還在努力的走,也許還沒走出陰影。但可能再出力一下,就可以過了、門就開了。」高慧君也說:「我遇到挫折時看看她(林曉培),就覺得能繼續加油。」林曉培笑說:「我們是彼此的支架。」

高慧君和林曉培都年過40,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單身中,林曉培說:「曾有人跟我求過婚,但不是我要的,我也認為自己比較適合單身。」她自認單身狀態時,背後的一切已經很複雜了,不想讓生活再變得更複雜。

▲華視金鐘劇展《十日單身》開鏡,林曉培(左)和高慧君女女吻。(圖/華視提供)

日前A-Lin在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奪下第二名,人氣再度飆高,高慧君坦言這幾年很多人邀約,請她到大陸歌唱節目比賽,「但我覺得還沒準備好,那需要很多體力。」《十日單身》敘述著高慧君在劇中當了媽媽的那天起,就成為孩子的專屬宅急便,一顆心再也不屬於自己,決定讓自己單身十日好好重新思考。


▲華視金鐘劇展《十日單身》開鏡,主要演員蔣偉文(後排左起)、花太郎、陳子麒、吳翰林、傅雷(前排左起)、林曉培和高慧君。(圖/華視提供)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