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網路熱推的台北10間早午餐店

吃過沒?網路熱推的台北10間早午餐店

2015年02月5日 15:00

編輯/三分熟 圖/取自網路

現代人喜歡假日睡的飽飽的,再慢慢的起床、整理,慵懶而自在。趕不上巷口的早餐那又如何,倒不如吃個完美的brunch吧!點杯拿鐵,再選個符合自己心情的餐點,輕鬆享受假日之餘還能跟朋友一起話家常,舒服又輕鬆的一天!

Brunch最棒的地方就是有甜的口味也有鹹的口味,還有許多店家自製的特色餐點,我們就為大家整理了10家早午餐餐廳,若是有機會的話不妨可以去嘗試看看。

1. 好丘 Good Cho’s
(照片源自goodchos)。

絕對不能錯過好丘貝果,除了Q彈的咬勁之外還有非常多自製的特別口味,週邊活動空間也會舉辦許多創作品牌、藝術和音樂的公開展演,很適合假日朋友聚會,旁邊就能看到整棟101的建築,無論白天或是晚上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信義店】
電話:02-2758-26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 C 館。
【圓山店】
電話:02-2585-666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MAJI 廣場001號店舖。
【天母店】
電話:02-2873-5889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靠近天母廣場)。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oodchos/info

2. 好初二店 deli


(照片源自小虎

種類非常多選擇性。推薦厚押餅,一入口是帶著相當札實咬勁的土司(因為押過後更札實),土司烤過的香還沒來的及讓味覺感動,當中鮭魚的鮮味便夾帶著奶油起司的滑稠衝了出來。整體來說不管是土司的咬勁、或是當中奶油起司的乳化度都相當討「舌」喜歡。(文字: 小虎)
食記 : 【板橋站】好初二店 deli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近板橋捷運站三號出口)

3. Journey Kaffe 覺旅


▲(照片源自覺旅咖啡粉絲團

寬敞和挑高的空間帶給人舒適的感覺,以木碗盛裝的大份沙拉是這裡的招牌,蔬菜脆甜,搭配堅果雞肉或煙燻鮭魚,非常好吃。
店內的許多餐點食材都很新鮮健康,果汁也是現點現打,如果你是輕食主義的話,那非常推薦你來試試看,但假日人非常多,要有心理準備。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1F
02 8751 322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urneykaffe/

4. cafe' cafe'


(照片源自Café Café粉絲團

是「樂子餐飲」旗下的品牌,引進風靡亞洲的鐵鍋煎餅寶貝"Dutch Baby",其它義式咖啡、早午 餐等各國料理、手做甜點,也非常推薦!
很適合假日的午後與同學朋友家人聚會的溫馨咖啡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02 2764 168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eCafe.Taipei

5. Mastro Cafe


▲(照片源自Mastro Cafe粉絲團

在內湖科學園區港墘站附近的Mastro Cafe是一家帶有美式風格的咖啡店,餐點也走美式風格非常的大份,可以與好友一起分食。
推薦辣雞肉三明治,以超嫩的水煮雞肉搭上Buffalo水牛城起司再淋上特製辣醬,口味是很道地的美式風味,非常好吃,誠心推薦!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
02 8752 355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trocafe?fref=ts

6. Herban kitchen & bar


▲(照片源自Herban kitchen & bar粉絲團)

吃蔬食也可以很多變化,以當季本土食材、有機蛋、食草牛油、非基因改造大豆、大量新鮮香草製作美味的料理,你會發現原來新鮮蔬食這麼好吃,適合喜歡吃蔬菜的朋友!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02-8773703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ban.taipei

7. Nom Nom (原好好廚房)
▲(照片源自臭臉任的美食生活誌

▲(照片源自taipeiwalker

位於永康商圈隱密巷弄裡,很文青、很慵懶、很悠閒,餐點全是手工製作,很適合一本書、一盤早午餐、一杯咖杯、一個下午!

大安區潮州街137號
02 2358 353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omnombistro/timeline

8.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照片源自Miss kitb

一直覺得「也就是一般美式早午餐店吧」,所以沒很著緊要去試。機緣巧合地前一天路過分店,第二天剛好是星期六提早八點開門,促成這一次一見鍾情,真是緣份啊!店內裝潢佈置精緻舒適不在話下,服務生態度親切專業,餐點更是由擺盤到配搭到味道都一絲不筍。這裡用的雞蛋叫「黃金視好蛋」,麵包也是自己每日手工製作。
完美的水波蛋坐在炒得香氣四溢的菇菇上,底層的麵包有點難切開,但它的嚼勁令菜式層次更豐富。(文字 : kitb)
食記 : 不能自拔的愛上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8號(仁愛路及新生南路交叉口)
電話:+886-02-2357-9222

9. M One Cafe


▲(照片源自照片源自M One Cafe粉絲團)

M One Cafe由駐美15年六星級飯店主廚精心設計的美式早午餐,美美的有機烘蛋,搭配會牽絲的薯絲,開啟美好的一天吧!
建議去之前先電話預約,因為康熙介紹過,所以目前人氣滿滿喔!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1號
(02)87732136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neCafe/timeline

10. 是熊 Cafe&Dining Bar


(照片源自照片源自Joyce 食尚樂活

蜜蜂和熊的組合,餐點豐富用心,創意之外重點是兼具美味,可愛到讓人無法招架的熊拉花還有鹹.甜厚燒煎鬆餅吃過一次會愛上呀
首推薦的厚鬆餅口味就是這焦糖肉桂蘋果,獨家自製的焦糖一吃就知道,極為濃郁~ 當中加鹽平衡,焦糖鹽要調得恰到好處實在不容易,享受那又鬆又軟綿綿的熱鬆餅超好吃!(文字 :
Joyce )
食記 : 超萌熊拿鐵搭配鬆軟濕潤厚鬆餅 好吃到一訪再訪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02 2708 7075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ryes?fref=ts

VIA adaymag,臭臉任的美食生活誌,好丘Good Cho's,Journey Kaffe ,cafe' cafe' ,Mastro Cafe ,Herban kitchen & bar ,Nom Nom,M One Cafe

同場加映 :
>>台北必吃的十間早餐店
>>美部落客評選2014年台灣十大泡麵 「老媽拌麵」得第一
>>捷運板南線十二家推薦餐廳大公開
>>韓國咖啡廳來台 香脆蜂巢鬆餅甜密滿分
>>日本來的蔬菜蛋糕。菠啾花園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