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環杜拜自行車/一級車隊首戰 馮俊凱開啟新賽季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台灣自行車好手馮俊凱,在杜拜展開2015年賽季,今天(4日)是他從世界一級車隊征戰的首日,身披國家冠軍衫亮相。

▲馮俊凱展開環杜拜賽事。(圖/公關照片)

今天舉行環杜拜自行車第一日賽事,馮俊凱前一天抵達飯店,新東家美利達.藍波車隊(Lampre-MERIDA)就送上國家冠軍衫,只有各國國家錦標賽冠軍有資格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站於杜拜國際航海俱樂部(Dubai International Marine Club, DIMC)起跑,首站賽道長度為145km,終站設在有著123米高的旗桿Union House Flag。

雖賽道在城市裡舉辦,但杜拜在二月側風大,城市裡街道轉彎處多,車隊只要一不注意,過彎時就很有可能受側風影響跟主集團失聯。

開賽不久,馮俊凱主要在車隊前頭待命,伺機為隊友製造機會,不久後前方的已有5人形術領先集團,此時任務為掩護主將及隊友。
現場的轉播單位也特別提到,他是首位來自台灣的一級車隊車手,最後進入繞圈階段,馮俊凱帶領著隊友奇莫拉伊向前。
最後由衝刺好手凱文迪許(Mark Cavendish)拿下單站冠軍,馮俊凱第63名。

賽後馮俊凱表示,有嘗試突圍,但身體沒有完全進入狀況,看明後天感覺會不會好一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