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太平洋戰場 《戰車世界:Xbox 360 版》更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Wargaming 今(2/4)日宣布免費暢玩的家用主機多人遊戲《戰車世界:Xbox 360 版》的更新內容。這款遊戲開放讓所有 Xbox Live 金會員資格玩家免費下載,新玩家也可以透過 Xbox Live 帳號享有免費的 7 天試玩期。

本次更新內容將帶來只有家用主機才玩得到的新地圖 Pacific Island,還有經典的日本 Chi-Nu Kai 戰車,現在可在禮品店內買到。 Pacific Island 這張地圖是專為家用主機的車長推出的熱帶主題地圖充滿誘人的海島美景,但美景的背後危機四伏,旁邊蝦有蔚藍海水陪襯。在這裡,車長們可以開著戰車,隨時找到機會在熱帶叢林中進行一場激戰。

 第二個亮點是經典的 5 階日本中型戰車 Chi-Nu Kai 。在歷史上,Chi-Nu Kai 主要是為了本土防禦作戰而生,但現在車長們可以駕駛 Chi-Nu Kai 進攻敵人,獲得榮耀與勝利。這輛戰車的主砲在日本戰車歷史中可說是相當有名,可以伴隨玩家橫掃戰場,並和敵人捉對廝殺。

關鍵字:戰車世界XBOX36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