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時就要5000元!王子月花15萬讓阿嬤氣功治病喊值得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JPM的「王子」邱勝翊非常孝順,尤其對一手帶大他和弟弟的阿嬤感情深厚,私人臉書上常可見他抒發擔心年邁的阿嬤身體健康的心情,他日前在臉書寫:「每個月15萬的氣功療法真的很貴⋯但看到奶奶ㄧ天比一天好就什麼都值得了!」朋友見狀紛紛喊「好貴」,但他的回應,卻讓大家覺得揪甘心!

▲王子邱勝翊和弟弟毛弟,對阿嬤非常孝順。(圖/翻攝邱勝翊臉書)

王子說,有一種是錢再多都不一定買的回的,叫做「健康」,他還裝大人地勸朋友要趁年輕時好好照顧身體啊。他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也毫不遲疑地說,「孝順的錢不能省啊!」雖然費用真的超貴,每天1次、1次半小時就要價5000元,且都是他付錢。但阿嬤自從接受氣功治療後,病情好很多,「雖然真的好貴喔,但真的有效、很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邱勝翊說要更努力賺錢讓阿嬤治病。(圖/翻攝邱勝翊臉書)

他說,阿嬤之前是跌倒了腳不能走,後來又失智,最近則是因為感冒引起肺炎住院,他因放心不下奶奶,每星期都和弟弟毛弟一起開車南下台中看阿嬤。但兄弟倆不以為苦,還自嘲「現在回台中好像跑廚房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