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崇越進軍獨立聯盟再進職棒 吳志揚認不可行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正式上任就必須面對催生第5隊的議題,日前崇越隼鷹曾表示,想先赴日本四國獨立聯盟磨練,在加入中職,吳志揚4日上任後表示,崇越的方式不可行,可以直接從二軍打起。

吳志揚上任後勢必面臨第5隊問題,但他表示,日前拜會過有意願的球隊,大家的想法南轅北轍,因此要先將行政規章制度化,別太急,先把餅做大,而且還要獲得4隊同意,先將制度建立好,照制度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1月20日曾提出想加盟日本四國獨立聯盟的想法,崇越董事長郭智輝說,預計2016年加入四國聯盟,磨練實力,待實力提升後,於2019年加入中華職棒,而他們同時期待自己加入是第6隊,也表示第5隊應是全球人壽。

吳志揚正式接任會長坦承,他後來才知道,崇越先打四國聯盟再加盟中職的方法不可行,也表示,崇越可以先從二軍打起。

▼崇越隼鷹2016年想進軍四國獨立聯盟。(圖/崇越隼鷹球團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