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備戰2016里約奧運 何盡平從缺點中調整

點評:come on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何盡平目標是2016里約奧運(圖/記者洪偵源攝)

馬拉松常勝軍何盡平今年傷癒復出,2月8日將一起參加渣打馬拉松,希望能夠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外,更要挑戰2016里約奧運的參賽資格。

何盡平表示去年因為足底肌膜炎,以養傷休息為主,今年腳傷復原,目前慢慢調整自己的訓練量,依照教練規劃的課程安排,為週日的賽事以及復出後日本琵琶湖馬拉松做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台北富邦馬拉松,國內全馬組由黑馬蘇志濱奪冠,被看好的熱門人選蔣介文狀況不佳爆冷退賽,而去年冠軍何盡平卻不在競爭名單上。當時何盡平表示,自己仍在調整中,但心裡有障礙,復出後很怕受傷。

何盡平在1月舉行的金門馬拉松,身為地主選手,何盡平最後以1小時07分17秒奪下男子半程組冠軍,並刷新吳文騫2010年締造的1小時07分25秒的成績,正式踏出復出第一步。

本次渣打馬拉松,何盡平說:「希望藉由比賽調整,找出自己的缺點,慢慢修正,主要就是達2016里約奧運標準。」

何盡平表示直至3月份的馬拉松結束後才會稍微休息調和比賽時的壓力。而何盡平胞弟何盡文、知名好手蔣介文以及去年底稱王的蘇志濱等,也都將在2月8日參加渣打馬拉松,爭奪國內全馬冠軍頭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